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化學系專案行政組員徵選公告

壹、徵才資料

一、職稱:專案行政組員。

二、薪資:學士33,110元/月;碩士36,990元/月,含勞健保及勞工退休金。

三、名額:擇優錄取1名,備取若干名(若正取不克報到則依序通知遞補,為期3個月)。

四、性別:不拘。

五、須具備資格條件:1.具大學(含)以上學歷(化學相關科系佳)。2.良好電腦資訊能力(office系列文書處理),熟悉網站管理及相關軟體操作。3.人際溝通表達能力佳,具有獨立作業及團隊合作能力。4.具備工作熱忱並具抗壓性者尤佳。

六、工作內容:化學系總務、儀器設備等相關事務

七、工作地點:彰化師大進德校區

八、工作期間:自報到日起試用期為3個月,待期滿成績合格再予續聘。

貳、徵選作業

一、報名日期:符合上開資格條件且有意願者,請備齊所需文件且合併為單一PDF檔,於110年6月30日(星期三)前,E-mail至chem@cc2.ncue.edu.tw應徵。信件主旨請註明「應徵專案行政組員-○○○」,逾期恕不受理。

二、所需文件:

1.履歷表(如附件格式)請詳填聯絡電話及手機、E-mail,以利初審通過後通知面試。

2.最高學歷證件(影本)。

3.身分證正反面影本(請直接黏貼於履歷表)

4.其他相關佐證資料(如技術證照影本、工作經歷證明等)。

三、甄選方式:經資料初審後,擇優複試,複試以面試為原則。參加複試名單及複試時間、地點,擇期在本校網站首頁公告。未依公告備齊相關證件、逾期及資格不合者恕不受理,不合格者恕不通知。

參、其他

一、學歷證件經查明為偽造而獲錄取者,不予進用;進用後發現者逕予解職。

二、請詳細填寫各項聯絡資訊,若因填寫資訊錯誤或缺漏,導致無法與應徵者取得連繫,視同放棄應徵及複試權利。

三、錄取人員接獲錄取通知,未能依時報到者,以放棄論,由備取人員依成績順序遞補,不得異議。

四、若有其他未盡事宜,請來電洽詢(04-7232105分機3505朱小姐/3513林先生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