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化學系

110學年度第2學期學士班轉學生招生考試通知

一、考試時間:111年1月17日(星期一)

項目

預備鈴

考試時間

筆試

09:55

10:0011:20

二、地點:本校進德校區教學大樓二樓T202教室(位置圖)

聯絡電話:(04)7211035

三、注意事項:

(一) 考生入場應試時,請攜帶准考證(請本校報名系統自行下載)及貼有照片之身分證明文件應試【國民身分證、有效期限內之護照、駕駛執照、健保卡、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證明及居留證(含中華民國臺灣地區入出境許可證),其餘證件概不受理】

(二) 考試開始20分鐘後考生不得入場,考試開始40分鐘內考生不得離場。

(三) 答案卷限用黑色、藍色筆書寫,不可攜帶計算機。

四、彰化師大位置圖

    請參閱本校首頁(認識彰師交通資訊及位置圖)

五、進德校區平面圖

請參閱本校首頁(認識彰師→地圖→進德校區手繪圖

六、因應「新冠肺炎」應變措施

   (一) 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,1/9至1/24全國維持二級警戒。本系轉學考試照常舉行。如因疫情而有變動,將於本系網頁公告,不再另行通知。

(二) 筆試當日進入校園時,一律配戴口罩並請配合實聯制(詳細說明請參閱本校招生組公告)、量測體溫並出具「准考證」後始得進入校園。

(三) 配合本校防疫機制,以及避免造成群聚或交叉感染,本次考試不開放陪考,如有特殊需求,可於筆試前3日出具相關證明向本校教務處招生組申請,惟以1名陪同人員為原則。